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榜样进校园”首场活动近日举行

时间:2019-11-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束芳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的合肥市“榜样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郭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科,市政协副主席谢海涛出席活动。此次活动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是安徽省新思政育新人“榜样进校园”活动在地市推出的第一场活动。直播在线人数20.8万人,网友们积极参与留言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激励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翼奖获得者徐清、中国好人陈艳、全国自强模范纪建宇、全国消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陈三喜、全国劳模吴雄飞等榜样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心路历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榜样进校园”活动,是一堂创意新颖的思想政治大课堂。整场活动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同时还遴选了一批优秀思政课程和思政课教师,创新思政教育方式,培养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