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怀宁路下穿天鹅湖隧道顶部湖水联通

时间:2019-11-1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刘玉才

 

天鹅湖中央正在拆除最后一道围堰

 

围堰拆除后,隧道顶部湖水全部联通

 

北岸主体施工完毕,正在转换到二期施工。

11月14日,在合肥在怀宁路下穿天鹅湖隧道现场,湖心隧道顶部围堰已经拆除,湖面水域已经是一片平坦,据了解,目前北岸一期隧道主体已完工,正处南岸二期工程施工阶段。

该工程自2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自怀宁路与桐文路交口降坡,下穿天鹅湖路,上跨在建地铁三号线,下穿天鹅湖后起坡与祁门路平交。线路全长约1公里,其中暗埋段长约447米,U槽段长约23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

本项目采用明挖法施工,为保护天鹅湖水体,严格按照设计的三道围堰对施工段落水体进行全封闭。施工场地采用全封闭施工方案,不占用红线外土地,减少施工影响范围。据介绍,项目自5月1日开始进入隧道施工,隧道施工分两期进行,并力争整体工程于2020年2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完善政务区的路网结构,市民自天鹅湖两岸的出行将更加便利,与此同时,翡翠路、潜山路的交通压力将能大大减轻。

1  2  3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