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助力铃跑未来公益项目 台铃超跑电摩虎贲亮相

时间:2019-10-31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佚名

10月25日,台铃超跑电摩虎贲正式发布。同时,《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正式发布,台铃梦想公益领跑未来行动项目同步起航。

邓超作为虎贲的“首席体验官”,从外观、质感、舒适性、动力和智能性等五个方面,对虎贲进行了全面的体验,并给予了“五星推荐”的高度评价。邓超在现场表示:“虎贲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超跑电动车,动力和智能性表现特别出众,驾驶过程能够带来新鲜感。”虎贲采用APP智能操控,用户可查看其骑行的相关数据等,不仅如此,台铃发起的铃跑未来行动,将用户的骑行里程转换成爱心基金,用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帮助他们改善学习环境。台铃集团总裁姚立现场为新品虎贲“骑行第一人”邓超颁发了“铃跑人”证书。

据了解,虎贲是一款公路赛踏板电摩,搭载了全新的T-fastest动力总成,采用Spower变频驱动芯片,0-60KM/H提速只需10.3秒。

车架方面,采用脊梁式高碳钢运动骨架,该车架通过整架负载70KG垂直100万次振动实验,承载更可靠。悬挂系统方面,采用5级ADS可调式避震系统,根据预载质量,自行调节避震器软硬,驾驶体验更好。同时该车型还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移动物联5G智能APP及TEC快充系统技术。

在当下的电动车市场中,满足出行刚需的低速电动车是主流产品。而虎贲车型的推出,将带来更加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用车体验。它让电动车脱离了代步车的范畴,赋予了电动出行更丰富的意义。不管你是热衷长途摩旅的游客,还是追求极限速度的机车党,抑或是动手能力强的改装达人,虎贲都会是一款充满新奇的产品。

现场,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公布2020年品牌发展规划。姚立表示,接下来台铃将继续加强品牌势能提升,优化传播矩阵,加深用户沟通,加大加强对经销商的精准扶持力度,实现品销合一。

据了解,台铃集团还发布了台铃梦想公益铃跑未来行动公益项目。台铃集团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成立“铃基金”,捐建“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和“梦想小学”等,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跑得更远。此外,台铃集团还联合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启动了“铃跑未来行动”,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彭小青)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