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合肥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时间:2019-10-3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合肥上海将演绎文旅“双城记”

2019合肥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29日上午,以“美丽合肥,养人之城”为主题的2019合肥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展示合肥底蕴深厚的文旅资源,开启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新篇章。

烟波浩渺的巢湖、三国遗址公园、庐江金孔雀温泉、三瓜公社……本次推介会上,市文旅局通过文旅资源推介和精品路线发布,以及“巢湖民歌”、“庐剧”等合肥非遗文化展演,集中呈现了合肥蕴藏深厚的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自然风光、精彩的非遗表演、独特的江淮风情、靓丽的都市景观,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兴趣。

此次合肥文旅首次走进上海进行推介,进一步构建了上海与合肥两地文旅深度交流合作的桥梁,两地将借此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王蔚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