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汉能晖煜、河北纳驰14万辆薄膜太阳能快递车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10月23日,汉能晖煜、河北纳驰14万辆薄膜太阳能快递车下线仪式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清河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信息产业基地举行。清河县长韩恺、县委副书记邱海飚、县政协主席牛洪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连岭,开发区领导刘国林、宁景毅,汉能晖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芦涛,河北纳驰公司总经理张文瑞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韩恺、邱海飚、牛洪奎、孙连岭、芦涛一同为汉能晖煜、河北纳驰14万辆薄膜太阳能快递车下线仪式启幕。活动由清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主持。

清河县长韩恺在致辞中说,汉能晖煜公司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研发的薄膜太阳能可以高效地完成光电转换,推广应用前景广阔;河北纳驰公司是专业生产新能源三轮车企业,生产能力强。两家公司开展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清河县委、县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姆式的服务,为汉能晖煜公司在清河开展业务提供最大便利、营造最优环境。

汉能晖煜、河北纳驰薄膜太阳能快递车着眼于未来快递行业发展,利用薄膜太阳能快递车动力系统,每日可为快递车提供3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摆脱充电的束缚,延长车载电池寿命,助力未来快递行业降本增效,更加清洁,更加智能。汉能晖煜、河北纳驰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助推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清河电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我县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基地创建步伐。


(供稿:清河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