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速看!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时间:2019-10-24来源 : 黑龙江日报作者 : 佚名

金秋大庆,流光溢彩、生机勃勃。

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的这座城市,在纪念大庆油田发现六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城欢庆! 

26日上午,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在大庆市举行。

1959年9月26日,松基三井喷出第一股工业油流。

在随后六十周年的征程里,大庆油田为新中国建设立下不朽功勋。

 

截至2019年上半年

★大庆油田累计为国家生产原油23.9亿吨。

★累计上缴税费及各种资金2.9万亿元。  

大庆油田在开发过程中,不断突破科研上的瓶颈,取得一项又一项举世瞩目的成果。

通过科研攻关,大庆油田形成了世界领先的三大特色勘探理论及技术系列,为创造持续高产5000万吨27年、4000万吨稳产12年的世界石油工业史上奇迹立下不朽功勋。

如今,打造国家化品牌已经成为大庆油田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早在1998年大庆油田的队伍就进入国际市场,如今,海外业务项目已经覆盖至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900名员工,其中外方人员占比超过60%,初步构建成做大中东、深耕非洲、发展中亚、拓展亚太、介入美洲市场格局。

在油田六十年的开发建设中,逐渐形成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成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长期以来激励着工业战线人们无私奉献、忘我奋斗。

如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一部分

指引大庆油田员工

树立当好标杆旗帜

建设百年油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