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苗交会:奇花异草来“聚会”

时间:2019-10-2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史睿雯 彭旖旎

 

产自铜陵的北京同仁堂牡丹籽油

 

蛋雕艺术

 

砀山酥梨

玻璃瓶里的油茶苗、一年即可开花结果的果树、天然树皮作的画……10月19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合肥开幕。

在10万平方米的两大展馆里,来自全国全国31个省(区、市)及荷兰、日本、以色列、拉脱维亚等6国的奇花异草聚集于此,好似五彩的“大观园”。移步易景,这个馆里的苗交会正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中国林草种苗馆以图片展的形式,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林草种苗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安徽省馆则是“徽派”建筑和现代风格相结合,重点展示了安徽近年来林业发展特色和林木种苗研究成果;云南省馆以图文、影像、实物展示等方式,将云南植物王国、生物多样、奇花异草的丰富种质资源优势以及美丽云南、绿色食品、健康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云南林业与生态特色一一呈现。

“每年十月我都来这里打卡。”在新疆省馆里购买黑枸杞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苗交会上能赏花,还能淘到宝贝,多样的体验节让苗木花卉走进了生活,“这真是个开眼界的好地方!”

1  2  3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