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市有望新增7个技能大师工作室

时间:2019-10-1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9年度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评审结果正在公示,今年我省有望再添4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其中,合肥7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列。

据了解,我市正在公示的这7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分别是: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王炳机修技能大师工作室、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崔洪才雷达装配技能大师工作室、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分公司盛保柱工模具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青松食品有限公司邹怀江技能大师工作室、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汪幸生烹饪技能大师工作室、合肥供电公司童鑫高压电气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徐胜乐技能大师工作室。

我省开展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活动,旨在搭建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建立高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代际传承机制,推行技能大师带徒制度,培养一批具有绝技绝活的高技能人才,扶持一批能够继承传统技术工艺的能工巧匠,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李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