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京展选品牌攻略3:玉骑铃免费派发10000辆全新国标电动车,抢吗?

时间:2019-10-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春艳

行业四大展会之一的南京展即将开幕,还没有想好代理品牌的经销商注意了,玉骑铃直接免费派发10000辆国标车,抢车狂潮一触即发!

玉骑铃,送车政策大放送

作为新晋全国品牌,玉骑铃此次重磅参加南京展,将直接派送出10000辆国标车,让利经销商,打开竞争局面,走出一条独特的送车之路!

玉骑铃作为一家扎根于西南板块的老牌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电动车领域的发展,近年来随着口碑的不断攀升,其销量也是连年翻倍。完成蝶变的玉骑铃,拿下一级电摩资质,向着一线品牌冲击。

本次南京展期间,玉骑铃送出10000辆国标车。赠车方式有两种,其一:凡参加玉骑铃10月25日南京会议的客户,到会即获赠国标车1辆;其二:只要现场经销商下单签约,每5辆电摩或者轻摩产品,就赠送1辆国标车,先下先得,送完即止。

抢车,在此一举

要做中国安全电动车领路人的玉骑铃,在今年喊出“更安全,用十年”的口号,以品质驱动销量,以产品打开市场局面。

新国标下,玉骑铃不断召开渠道会议,公开更多的优惠政策,在留住老客户的同时,吸引更多新客户的加盟。此次南京会议,玉骑铃提出送车政策,实属行业首例,只要经销商来就能送车,成为展示品牌壕气之举。

而对于经销商而言,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即可以免费获车又可以了解玉骑铃。

总结

这一场具有创新意义的送车活动,玉骑铃成长的原动力就是品质,2019年它将实现品牌势能极度爆发,在销量、口碑、阵营上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韩泽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