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金秋十月,神州行与您相约“苏交会”

时间:2019-10-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彭小青

在目睹了举国同庆的国庆盛典之后,“金九银十”的10月末之际将再次迎来第37届电动车专业性行业盛会。

第37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苏交会”是我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著名的三大展会之一,是专门提供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平台的专业性行业盛会。至2018年展会已举办36届,参展企业达700多家,展位达5800个,参观人数达10多万人次,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地区有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业界企业和贸易伙伴。

第37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组委会陈金龙先生为即将倒来的盛会也发表了展言:“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经历了20多年风雨洗礼,开创了中国电动车产业令人瞩目的灿烂前程,形成了一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大品牌,造就了一批业内追求卓越的企业家。因此,2019年将以“打造安全,技术,规范的新国标车”为主题来展开序幕,来检阅20年来中国电动车产业的伟大贡献和辉煌成就。共同去构筑一个健康、安全、时尚、科技的新能源电动车世界。”

“安全,规范的新国标车”在这里,神州行有话语权!

天津市神州行电动自行车,作为一个已有13年历史的老品牌,在电动车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占有巨大的市场。旗下产业有烤漆厂、车架厂;其中,烤漆,链条等配套体系的质量全由公司生产制造,此外还有严格的检测工序,坚持铸造一步到位的好车,打造一款款高质量的产品,是华北最大的链条生产基地。拥有外贸锂电事业部、铅酸事业部和自行车事业部,与ofo、uni和酷骑都有深入的合作。同时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以客户为核心,了解客户的潜在需求,优化售后服务,以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神州行电动车一直在稳中求进﹑良性发展,一步到位的理念不断完善自身,生产出好的产品,这是神州行电动车一步到位的品牌核心理念所在。一步到位,让经销商信赖的品牌;神州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下来用实力在即将倒来的南京展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神州行,中国行,超越所不能超越的,老百姓的安全管家。

“电摩资质、3C认证、公告目录车型”成为了三大核心保障,积极响应新国标要求,率先布局,进一步塑造神州行“一步到位的好车”品牌形象。能者“行”天下,风雨交加的行业环境,神州行电动车用硬核实力“行”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行业和时代。神州行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再上新水平;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起步即与世界同步。

在今年3月份的天津展会上,神州行电动车以中国风元素为主题,展现神州行中国文化的底蕴,吸引了不少客户的欣赏。并且神州行董事长付沛玺在致欢迎词时表示:“要做有温度的企业”,一句话表达了一个企业家的境界和令人信赖的企业文化。

此次南京展会是由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中自协助力车专委会,江苏省自行车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安全协会等单位主办,展会租用8个展馆,共计1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预设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馆具有2500个泊车位,5000平方米多功能展厅,1600平方米宴会厅,还有20多间大小会议厅。

(责任编辑:韩泽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