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电竞“牵手”文博会 让你过足“英雄瘾”

时间:2019-10-0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婷

第十三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2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间,2019第二届中国上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上博会”)将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内同期举办。届时,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动漫coser大赛、桌游大赛以及一线品牌产品推介会、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将让广大电竞爱好者过足“英雄瘾”。

打造上网产业的博览盛会

第二届上博会将围绕“文旅融合·跨界发展”主题,涵盖上网产业、上网服务衍生产业、在线旅游、网络安全、短视频、动漫嘉年华等六大展区,贯通上网服务、在线旅游、网络安全、电竞赛事、动漫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借助合肥文博会平台,引入文旅融合成果展示,全新打造上网产业的博览盛会。

据介绍,今年上博会展会总规模达到1万多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展商共聚一堂,预计将吸引超过5万名观众到访参观、采购。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届上博会展馆将首次邀约“创次元动漫游戏文化展”入驻展会动漫展区,与大赛珠璧交辉。本次动漫嘉年华授权于“国漫盛典”,内容涵盖洛丽塔展区、原创服饰展区、三国杀专区以及种类丰富的cosplay表演项目。

顶尖电竞战队现场“开战”

如今,电子竞技已成为正式体育竞赛项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10月25日~27日,备受广大电竞爱好者关注的2019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以下简称“CEST”)将在本届文博会期间打响总决赛。

据介绍,第四届CEST由合肥市文旅局、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展赛联动,跨界融合,预计总决赛现场将有300多家展商、40000人次观众参与其中。

与往届相比,今年大赛将打造集“一带一路”国际赛道、动漫嘉年华、学术高峰论坛、企业推介会于一体的高端品质行业盛会。

与此同时,第四届CEST首次邀请到东南亚等地区“一带一路”沿线9个国家共同参与,标志着CEST走向国际市场。纵览赛程,共计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100余座城市及部分海外国家,规模、范围及影响力皆为历届之最。

第四届CEST首次与两岸泛娱乐电竞产业顶级品牌——ESRONE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全国所有电竞爱好者第一时间整合赛事精华内容,以线上线下不同形式呈现多元化视角的精彩对决。据了解,目前主办方正在拟定邀请战队名单,这当中不乏有国内最顶尖的战队以及明星选手。线上赛启动后,将在中国电竞赛事专业直播平台——虎牙、斗鱼、企鹅、触手、咪咕进行全程直播。

另外,展会期间,游戏爱好者可以在5号馆内寻找到目前国内最先进、最前沿的游戏装备,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到最新装备。(韩婷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