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天鹅湖畔灯光秀 美轮美奂美合肥

时间:2019-10-0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孙雨静 吴军 何希斌

跨越2000多年历史的合肥,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不仅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城市面貌也越来越美。

金秋十月欢度佳节,天鹅湖畔光影交织。今年国庆节,天鹅湖成了网红“打卡地”,每晚湖畔上演的灯光秀,平均每天吸引着十多万人前来欣赏。灯光演艺内容分为五大篇章:舞曼音清天鹅情,包括天鹅水上舞、致礼迎宾客;四季更迭庐州景,依次上演蜀山揽胜、包园清风、逍遥古津、巢湖夕照等合肥特色美景;科教研发创新城,主要展现墨子上天、人造太阳、智能制造等合肥科研发展成果;徽风皖韵诗画情,展现安徽作为戏曲之乡的传承底蕴以及天柱山的飞瀑流泉、叠水相映;千门万户佳节庆,通过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体现心怀祖国、情系家乡的情怀。

伴随着或激昂或柔和的音乐,天鹅湖沿岸的楼宇外墙变幻出五彩斑斓、美轮美奂的图案,点亮了城市的夜空,令人目不暇接。据统计,国庆7天假期,天鹅湖灯光秀吸引了约85万人次观看。璀璨的灯光秀,秀出了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秀出了城市的美丽与自信,秀出了创新创造的激情与干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