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时间:2019-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秦一星 张旭彪 刘阳阳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您,中国”,振兴小镇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着国庆节的步伐越来越近,振兴小镇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越来越浓,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彰显着最美的“中国红”,路过的游客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与国旗合影留念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

一面面五星红旗庄严而神圣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红;没有人不爱她的色彩。

她是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有一种画面,我和国旗“同框”。国庆节来振兴小镇,和五星红旗合影留念吧。

我爱你,中国!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王菲尔 秦一星 张旭彪 刘阳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