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物流湘军”赴肯尼亚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

时间:2019-09-2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张晶

新华网长沙9月26日电(记者张晶)记者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简称“湘物联”)获悉,湘物联首次组织近10家湖南物流行业龙头企业,参加近日在肯尼亚蒙巴萨召开的2019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

在以“21世纪可持续发展的采购与供应链实践”为主题的峰会上,来自湖南的物流企业代表与演讲嘉宾就“采购风险与管理趋势”“公共采购框架和实践现状”“国际物流管理创新趋势”“未来的采购和供应链经济”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兴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垂贵表示,“参加此次峰会不仅开阔了眼界,也提升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在与其他参会物流企业代表交流沟通中,我们感受到了非洲市场的广阔前景。”

“湖南与非洲经贸交流不断加强,组织物流企业参加在非洲举行的国际采购联盟峰会,目的就是推动湘非物流合作,让‘物流湘军’走向世界,进一步拓展国际物流与采购市场。”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介绍。

此前,湘物联已在长沙经开区发起筹建“中国·长沙物流与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并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支持和参与。

在本次峰会上,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刘平向非洲物流企业及现场参会代表发出“来湖南长沙投资、在长沙设立区域物流与供应链总部”的邀请,为下一步项目全球招商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韩泽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