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治市课改领导力研讨会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

时间:2019-09-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宋彤晖 张旭彪 刘阳阳

9月20日,长治市课改领导力研讨会开班仪式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34所学校的校长、老师百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由长治市教育局主办,华夏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国家考试中心专家,知名高中校长,为大家解读分析新课改背景下考试改革的新趋势及优秀生培养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掌握新课程改革的方向和目标,更加积极的做好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努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管理质量和高中校长、教师组织实施课程改革的能力水平,促进长治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王菲尔 宋彤晖 张旭彪 刘阳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