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产“黑科技”将亮相

时间:2019-09-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刘晓朦 朱琛琛 吴军

备受瞩目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即将开幕,一大波蜀山智造的“黑科技”将惊艳亮相,秀出合肥硬实力。

长安汽车生产的逸动EV460等新能源产品将在大会上展出,“50分钟就能将电池从0充至80%的电量,日常续航里程可轻松超越400km,时尚的外观也很吸睛。”企业负责人对EV460的参展很有信心。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以长安汽车为龙头的汽车制造业已成为南岗科技园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纷至沓来,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

“在绿色制造展区,观众还将看到安徽国祯环保展示的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集成示范模型。”蜀山区经信局负责人介绍,“国祯环保设备制造厂产品范围覆盖广,包括从污水处理的第一道,到最后一道的全部设备,在制造业大会上的模型展示了污水处理的全过程。”

作为一家深耕空气能领域的“科技小巨人”,科希曼始终致力于高效清洁能源的研发和产品应用。“我们采用的是空气能热泵,在制冷时能保持空气最佳湿度,制热时均匀不干燥,孩子可赤脚在室内奔跑、畅玩。产品还可以和智能优居系统连接,实现全天候远程监控。”科希曼负责人介绍说。(刘晓朦 朱琛琛 吴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