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欢乐购中秋品牌专场再创佳绩

时间:2019-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健中

9月13日至9月17日,历时5天,“庐阳欢乐购”中秋品牌专场再次交出靓丽成绩单,此次活动由“庐阳欢乐购”与海屯生鲜联手打造,通过“企业让利+政府补贴”的形式,将实惠与品质相融合。数据显示,本次品牌专场售出欢乐购专属消费券967张,活动期间带动海屯生鲜线下销售超8000单,拉动消费近百万元,消费金额的增长超该门店普通节假日日均消费近20个百分点。

企业让利+政府补贴创造客单价新纪录

“庐阳欢乐购”中秋专场期间,联合海屯生鲜超市推出品牌专场活动,专属补贴券、海鲜券线上购买,线下提货,实惠便利,品质保障。

据统计,活动期间该门店客日均客单价达120元,远超安徽超市行业35元的日均客单价。10元购30元专属补贴券带动的平均客单价达到142元;1分抢200减30海鲜券带动的客单价高达322元,创下安徽市场超市行业日均客单价的新纪录。

8月16日到8月18日,“庐阳欢乐购”首次尝试以“企业让利+政府补贴”的形式打造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宿州路店和蒙城北路店销售总额超480万元,同比增长18%,增速超全区同行业11.6个百分点。平均每1元政府补贴带动居民消费280元,有力撬动了辖区重点商贸企业社消零增长势头。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同样强势吸引了消费者关注。

创新营销多样化引领新零售消费转型升级

作为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平台,“庐阳欢乐购”由庐阳区人民政府打造,“促销常态化”已经成为庐阳欢乐购平台运营亮点。

未来,“庐阳欢乐购”继续推行“全天候营销、节假日主题策划”的电商模式,通过品牌专场促销让利、政府补贴促单相结合的方式,将“实惠”与“品质”融合,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新零售消费转型升级。(陈健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