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平衡世界-共享单车焕生季”全球生态艺术大展作品征集在京启动

时间:2019-09-1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邢贺扬

9月12日,“平衡世界-共享单车焕生季”全球生态艺术大展作品征集活动在中央美术学院启动,活动面向国内外50家艺术院校征集以共享单车为主题的艺术焕生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王少军发言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王少军在启动仪式上发表《平衡世界,艺术焕生》主题演讲,表示每个人都是自然的一份子,保护环境责无旁贷。尤其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解决社会发展与自然生态的平衡问题,是艺术创作中的永恒命题。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吴琼发言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吴琼作为评委代表发表了《去接近人,去接近自然》的演讲,表达了“只有从人与自然和谐出发,才能真正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态度。

本次“2019 ECO-ART全球生态艺术大展”邀请国内外专业知名院校师生、艺术家、艺术文创从业者参与,他们将通过公共艺术装置的方式改造报废共享单车使其焕发新生,从而倡导大众对于环境、社会、商业及文化的思考与责任感。

(责任编辑:韩泽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