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幸福味·共此时 振兴小镇中秋团圆长街宴,与你共飨

时间:2019-09-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皎皎天上月,脉脉星河稀

圆圆中秋节,款款逢佳期

振兴小镇中秋团圆长街宴开宴了。小镇内锣鼓喧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于此共话团圆,长街宴,一个祈福的宴席,带着一种美好的愿望来参加长街宴,品尝宴席美味的同时,互相祝福彼此。

来振兴小镇,我们请你吃:团团圆圆十全十美——振兴宴。大刀肘花片、麻香手撕鸡、上党鲍鱼卷、驴肉泡灌肠、涝汁燕麦皮、蓝莓山药、振兴农家土鸡、一品牛肉大花馍、过桥土豆丝、秘制香葱圈、烧肉沾醋、软米丸子、大酥肉、凉糕、夹馅汤、八宝饭、小酥肉、水果汤、丸子汤、鸡蛋汤……不管你是素食爱好者还是肉食爱好者,都可以放心大胆的拿起筷子! 

食材均取自当地,原汁原味,引爆舌尖上的激情,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分分钟打开“逛吃、逛吃”的节奏。大口喝酒,大块吃菜,这才叫豪情壮饮,美味俱佳,在佳肴中品味温暖邻里情。

除了美食,小镇里还有王员外家三小姐彩楼抛绣球招婿,准女婿可是货真价实的现场游客。抢到绣球的游客不仅可以跟王家三小姐拜堂成亲,还可以骑着高头大马在步行街上体验当地迎亲民俗。王员外家两层的彩楼,雕梁画柱,抛绣球的三小姐清秀可人,迎亲民俗新奇有趣。小镇的特色演出处处透着心思,时时给人惊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