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陕西队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连夺2金

时间:2019-09-16来源 : 陕西日报作者 : 王智超

9月8日至12日,201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在天津市举行。9月9日,在青年女子团体竞速比赛中,陕西队杨丛歌、杨丛语这对双胞胎姐妹勇夺冠军。9月10日,杨丛语在500米计时赛项目中再夺1枚金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自行车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争夺。比赛设有成年男子、青年男子、成年女子、青年女子4个组别。竞赛内容有争先赛、凯林赛、麦迪逊赛、团体追逐赛、团体竞速赛、全能赛等。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