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揭幕战在绥芬河打响

时间:2019-09-1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李旭

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揭幕战15日在黑龙江绥芬河市打响,共有200余名选手参与竞技。

新华社哈尔滨9月15日电(徐凯鑫、谢剑飞)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揭幕战15日在黑龙江绥芬河市打响,共有200余名选手参与竞技。

最终,中国车手霍海兵以1分39秒21的成绩斩获男子精英组冠军,中国车手于广冬夺下女子精英组冠军,男子精英组和女子精英组的亚军由两位俄罗斯车手获得。

据了解,联赛共3个赛段,分别是绥芬河赛段、符拉迪沃斯托克赛段和抚远赛段。其中,绥芬河赛段全长53.2公里,路况条件复杂的14.6公里山地路面是整个赛段的难点。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