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男子为私用2个月破坏46辆共享单车 已被广州警方刑拘

时间:2019-09-12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刘佳妮

据广州日报微博消息,近日,广州越秀区警方接到哈啰共享单车公司员工报警,称其公司多辆共享单车被人扫码开锁后骑行到越秀区寺右村南兴里附近后失联。民警调查后发现,这些失联单车的骑行线路基本一致,且为同一人使用,并于9月4日将嫌疑人梁某(男,39岁)抓获。

据梁某供述,今年7月9日,他下班后骑行一辆哈啰单车回到宿舍,为了占为己用,便将车锁拆除扔掉。第二天,梁某继续使用该车上班,但下班时发现车已被人骑走。梁某于是又通过手机扫码使用另一辆哈啰单车回到住处,随后又将车锁破坏。之后,梁某便经常使用相同的方式占用共享单车。经核查,其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破坏共享单车多达46辆。目前,梁某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