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拜腾首款电动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明年或量产

时间:2019-09-11来源 : 新京报作者 : 秦胜南

新京报讯(记者魏帅)9月10日,造车新势力品牌拜腾汽车携首款车型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展示了最终量产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开放前排座舱体验。

拜腾汽车方面表示,M-Byte将提供三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千瓦时/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430/550公里(NEDC);四驱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505公里(NEDC)。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提供两个版本,分别为200千瓦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0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拜腾M-Byte计划于2020年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预计2020年开始接受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预订,2021年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拜腾中国研发中心于九月正式投入使用,支持包括环境风洞、24通道、电磁干扰(EMC)、 NVH、淋雨及密封性等传统研发试验,以及三电系统、ADAS与车联网等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试验。同时,拜腾南京工厂建设已基本完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五大工艺车间厂建和主要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全面进入调试阶段。今年10月,工厂将开始试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拜腾汽车C轮融资即将结束,预计融资规模为5亿美元,参与的投资方包括一汽集团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一汽集团已于近期与拜腾签署投资协议,参与拜腾C轮融资。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