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壮丽70年 建功新时代”

庐阳巾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举行

时间:2019-09-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怀华


夏冬冬 摄

9月10日下午,庐阳巾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在人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区的400多名女性代表手持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夏冬冬 摄

下午4时10分左右,由庐阳女性代表组成的15个方阵在庐阳区人民广场有序排开,从空中俯览,整个队伍呈扇形。在扇形中央,一块约30平方米的金色正楷“家”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巾帼代表们手摇国旗,充满热情、饱含深情,用歌声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时代。

刘职伟 摄

近年来,庐阳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目标,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把思想政治引领嵌入服务联系妇女和家庭全过程,不断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扎实推动妇联改革在基层落地,着力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大力唱响“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先后涌现省、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团,国家级、省级最美家庭20多个。庐阳区妇联先后获得省、市妇联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董怀华/文    刘职伟、夏冬冬/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