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连续35年,累计捐资助教965万元

时间:2019-09-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张旭彪

尊师重教,中华史册添异彩;兴邦育才,神州大地起宏图。

三十五年,传道授业解惑;三十五年,德沐天下桃李;三十五年,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在儿童节、教师节累计对师生捐资助教965万元,助力教育发展。9月9日,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举行2019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振兴旅游区党委、振兴集团和振兴文旅公司主要领导、振兴学校校委会成员、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计1200余人参加。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向振兴学校捐赠现金10万元,为振兴学校今年考入上党区一中的学生发放助学金,鼓励广大莘莘学子发奋图强。同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教学名师、模范教师”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振兴的教育事业进一步争创优异的佳绩而努力。

振兴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讲话

一路汗水一路欢歌,一片初心,矢志不渝。牛扎根在讲话中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35年来,山西上党振兴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把教育放在首位,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自1985年第一个教师节以来,持续捐资助教,同时向周边的西五庄学校、西火中学、西村小学捐赠校服,发放助学金,组织开展教育讲座和各类实践活动,为乡村教育发展增添活力。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建设一支思想政治过硬,业务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是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大计。他希望全体教师一要把握根本,强化立德树人,二要立足本职,提升教育质量,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办好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社会赞誉的教育事业。

振兴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大会

振兴学校校长孟样军发言

孟样军在讲话中对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表示振兴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对标一流,查找差距,努力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加强学习,转变教育观念,主动适应教育教学的改革;确立学生发展是教育的终极目标的理念,做好学生发展的引路人,为振兴教育的持续发展谱写新的诗篇、增添繁荣光彩。

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会上,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对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多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认真学习,才能无愧于改革创新的时代,无愧于学生,无愧于祖国的未来,才能做学校需要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做家长满意的教师,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家长代表表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校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更离不开振兴集团这个强大的后盾,作为一名家长将全力配合学校,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王菲尔 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