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古交市政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办

时间:2019-09-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张旭彪

9月6日,古交市八届政协委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办。古交市政协主席程顺旺,古交市政协副主席赵乐中、赵晓霞、李秀峰,晋旅集团副总经理兼振兴文旅公司董事长牛志川等领导出席。

古交市政协副主席赵乐中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晋旅集团副总经理兼振兴文旅公司董事长牛志川致欢迎词

古交市政协副主席赵晓霞讲话

古交市政协副主席赵晓霞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引导广大非党委员,了解党的历史,拥护和支持党的地位;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增强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培训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国防大学特邀研究员、长治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戴玉刚讲授《弘扬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邀请国防大学特邀研究员、长治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戴玉刚戴以《弘扬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什么是太行精神、太行精神的精髓所在、中国为什么选择了太行山、太行精神的时代价值”四方面,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阐释了红色太行精神的精髓所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融入到太行精神中,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的初心,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保持知难而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会后,古交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初心园、红色文化广场、上党战役展览馆等地,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振兴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

(王菲尔 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