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清河:创新机制为用户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时间:2019-09-0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齐雷杰

  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清河汽摩工业聚集区查看临时用电情况,全力保障清河第七届汽车配件交易博览会用电。对这一重点供电项目,清河县供电公司特事特办,实行供电服务全过程管控及考核,力求服务“零差错”。

  全力服务博览会是清河供电公司为社会提供优质用电服务的一个缩影。为方便用户,清河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行营业厅“一证受理”,简化用户用电申请流程;推行居民客户“免填单”服务,由窗口受理人员将客户申请信息录入系统,并直接打印申请表,由客户签字确认。用户只出一次门,就能办完事,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今年1至7月,全县售电量达8.4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13%。

  为打造更加阳光、高效的服务,清河供电公司对每一项客户工程进行两次监督回访,听取用户意见,完善管理。公开了关键岗位人员服务职责、禁令和投诉举报电话,畅通用户监督渠道,增加服务透明度。

  针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服务对象普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身体不好等现实难题,清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专门为他们量身设置了“一键通”电话,只需一个按键,就能接通党员服务队人员个人电话。党员服务队队员手机显示屏上显示来电人员基本情况、家庭住址等信息,并迅速上门服务。目前,党员服务队依靠“一键通”和32户特殊服务对象建立联系,服务内容包括日常安全提醒、用电故障求助、交流慰问、快速应对突发事件等。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