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星黑马”品牌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9-09-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四千年前,马就成为了人类的“朋友”,在农业、运输、军事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人们用马耕地,运送旅客或货物,更重要的是,马还是行军打仗时重要的战略资源。可见人类发展历程中,“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就是我们以“马”作为品牌名称的缘由。

黑马,黑色的马,又称“骊”,即原本不引人注目,而在比赛中一举夺得冠军的马,也用来喻指在赛事、商业角逐中实力出乎意料的竞争者或优胜者。2019年是五星黑马成立的第七个年头,经过短短几年的奋斗与打拼,已成为行业中不可小觑的品牌,因此,以“黑马”来形容五星黑马是当之无愧的。

在没有汽车的年代,马是人类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可以说是马加速了人类的历史进程,为此,人类为了纪念马,把脚下的路叫马路,即使现在,马已经退出了人类交通工具的舞台,我们依然这样命名。

20世纪60年代,美国被誉为车轮上的国家,是现代化交通工具发展中的先驱国。悍马是美国GM公司旗下的一个著名汽车品牌,该品牌以生产悍马汽车(Hummer)而扬名世界。GM公司的创始人乌特是一位自行车制造商。悍马与五星黑马有着相似的出身,为了致敬强者,以“HEEMER”作为品牌的英文,其中加入的字母“e”,是英文Electric(电、电动、电力)的简写,以所属的行业类别加以融合。

我们从诞生之初,就立志打造更适合中国百姓绿色出行的民族品牌。感恩日益强大的祖国,致敬国家的象征——五星红旗,就是五星黑马名称的由来。五星酒店、五星标准、五星安全、五星品质、五星好评!在国人的心中,对“五星”有着无比强大信任与向往,五星是一种高品质、高标准、高规格的象征,这与我们品牌的产品定位有着完美的契合。

“五星黑马”品牌背后的故事

优秀的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差异化的定位是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正所谓“路遥知马力”,五星黑马正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新国标时代,立志打造更高续航里程电动车,因此,“管他黑马白马,跑的更远的就是好马!”

“品牌是企业的魂,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我们为了迎合企业的快速发展,适应品牌未来发展的视觉形象需求,对五星黑马的整体品牌形象进行了战略升级。整个标识的外轮廓,是骑士的盾牌,象征着五星黑马产品对用户的一种守护,是安全的象征。内部的形象是朝着正前方奔跑中的马头,有一马当先、勇往直前之意。字母“M”与“五角星”组成了一匹身披战甲,头戴马盔的骑士战马,这与我们一直秉承的“骑士精神”相得益彰。骑士的战马是百里挑一的良驹,象征着五星黑马对品质的严苛与把控。马也成就了骑士,好马载着骑士开疆拓土,勇猛精进,寓意着五星黑马平台化的发展战略。

整体标识浑然一体,既大道至简,又寓意深长,把品牌文化展现的恰到好处,是一个经得起岁月考验的企业“图腾”,为五星黑马在未来的发展中,奠定了坚实的品牌根基,注定五星黑马骑士团,在行业下半场,快马扬鞭,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