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9月1日首张快递职称证颁发

时间:2019-09-05来源 : 天津日报 作者 : 廖晨霞 张磊

图为卢喜文手持职称证书。

9月1日上午,顺丰速运公司的员工卢喜文拿到初级职称证书,这是我市在工程技术职称系列中增设快递工程专业后,发出的首张职称证书,标志着全市快递工程专业职称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24岁的卢喜文从一名普通“快递小哥”做起,曾在河北区王串场地区从事收派件工作。哪怕是三周前的快件,只要看到电话和大概的地址,他就能说出当时的具体情况,“过目不忘”这一优点让卢喜文成为同事们的“人工电脑”。因为对复杂的区域环境“过目不忘”的专业技术本领与腿勤手勤的敬业态度,卢喜文被提升为营业网点负责人。他还获得了第十九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