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西上党振兴文旅公司召开全员营销再动员加油鼓劲大会

时间:2019-09-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付霄霞 张旭彪

为提高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激发全员营销的热情,9月1日上午,山西上党振兴文旅公司全员营销再动员加油鼓劲大会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报告厅召开,董事长牛志川及公司全体员工、步行街商户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公司员工八月份的销售业绩,并对本月销售精英及提升学习奖的获得者进行嘉奖。其次对上党印象步行街商户评选出的最喜欢的店、最好吃的店、最热门的店、人气最旺的店、最贴心的店进行了授牌表彰。

会议对中秋节期间景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公司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体员工进行了8月份全员考核。

最后,董事长牛志川发表讲话,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全员营销先进个人及商户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把营销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员工要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审视自己,找问题、找差距,不断提升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全员营销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增添活力。

(付霄霞 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