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陈豪:大力推动云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9-09-03来源 : 云南日报 作者 : 范芳钰

陈豪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汽车产业发展时强调

大力推动云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阮成发讲话

8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陈豪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汽车产业发展工作,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汽车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和汽车产业投资管理政策,加强引导,严格管理,大力推动云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省长阮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省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会议指出,汽车产业是重要的支柱产业,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决定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并出台了若干政策措施。要正确认识云南省汽车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机遇,充分发挥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大市场的优势,抢抓建设辐射中心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做好顶层设计,着力研究和破解发展难题。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规范项目招商审批,加强分类指导,加快产能整合,支持重点企业发展,推动全省汽车产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程连元、刘慧晏、董华出席会议,省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州(市)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