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首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落地生根”

时间:2019-09-02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华新红

首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落地生根”

今年“六百”企业对接活动更值得期待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去年举办的首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共签约了436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达到4471亿元,目前项目履约进展情况良好。截至今年7月底,已有92.4%的项目完成工商注册登记、75.7%的项目顺利开工。

今年的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去年“五百”对接的基础上,增加一场港澳企业对接活动。大会将举办“六百”对接活动,即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和侨企对接活动,力争形成一批产业链长、发展潜力大、带动力强、具有龙头效应的高质量制造业签约项目,确保大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围绕“央企”对接活动,今年大会目前已邀请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及80多位央企负责人参会。围绕“民企”对接活动,邀请了全国工商联领导,以及国内制造业业界精英和行业翘楚参会,包括电子信息和家电、新材料和新能源、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等制造业领域的知名民企和领军人物。围绕“外企”对接活动,邀请了德国大众、大陆、采埃孚、林德,日本日立、三菱,美国康宁、普莱克斯、惠而浦等60多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以及实耐宝、瓦卢瑞克等一批境外制造业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高管参会。另外,围绕“港澳企、台企、侨企”对接活动,邀请了一批港澳台企业高管参会。(华新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