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九月开赛

时间:2019-08-2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张安琪

组织者26日宣布,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7日至9月22日展开角逐。

本届比赛将从河北省承德木兰围场出发,途经河北、湖北、湖南、贵州和四川5个省,最终到达四川省雅安。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葡萄牙、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22支职业车队报名参赛。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强表示,十年来,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不仅对我国自行车项目竞技水平的提高起到推动作用,也是建设体育强国、开展全民健身和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一张国际体育名片。

2019年是该赛事的第十年,组委会首次推出赛事奖杯。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获得者、赛事形象代言人钟天使对本届赛事奖杯进行了展示。

据介绍,本届赛事将继续使用“美丽中国,文化之旅”作为赛事主题。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