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弘扬劳模精神 守护劳模健康

时间:2019-08-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林金利 邱慧鑫 何刚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厚植劳模土壤,8月22日下午,庐阳区总工会邀请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吴祖凤、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王国娟、主治医师褚强强为全区百余名劳模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进行专场健康讲座,并现场解读劳模体检报告。

此次活动受到了劳模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劳模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劳动激情转化为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劳模是时代的精英、人民的楷模。”该工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庐阳区总工会以“劳模领航,筑梦庐阳”为品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劳模服务管理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定期组织劳模免费健康体检、劳模疗休养等,关爱劳模健康;举办劳模讲党课、劳模书画展等,弘扬劳模精神;开展劳模慰问、劳模观影活动等,心系劳模生活,在全社会形成爱护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良好风气,为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贡献力量。(林金利 邱慧鑫 何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