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警营开放日 趣味活动多

时间:2019-08-2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章颉 薛傲杰 史睿雯

 

警营开放日

8月19日,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了“欢乐警营、与你童享”主题警营开放日暨亲子夏令营活动,来自民警家属和习友路小学的30多名儿童“零距离”感受警营气氛,体验警营生活,度过了有特色、有意义、有收获的一天。

在边检执勤出境现场,民警解说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合肥边检站的职能和任务,对出入境检查的程序办理以及出入境旅游的注意事项等常识性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大家介绍了自助通道、生物指纹采集仪、智能验证台等边检最新科技成果,切实增强了家属和小朋友们对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家属对移民管理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在警务技能展示环节,小朋友们观摩了民警们精心准备的队列基本动作、擒敌拳及配套动作、处突演练等表演,对民警们嘹亮的番号、整齐的动作、迅速的处置频频报以阵阵掌声、欢呼喝彩。

在警用装备体验环节,民警向孩子们展示和讲解了警棍、手铐、防刺背心、防爆盾牌、脉冲抓捕手套等警用装备,小朋友们兴趣盎然,争先恐后地戴钢盔、拿盾牌、甩警棍,既新鲜有趣又增长了见识。

在趣味游戏互动环节,民警们精心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游戏,和小朋友们玩成一片,轻松、生动、有趣的互动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十分喜爱。随后,该站政委李明和小朋友们一起切蛋糕,共同分享警营欢乐,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2  3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