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国标电动车给客户带来哪些烦恼?卖车老板说出实情

时间:2019-08-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胡媛

新国标从今年的4月15日开始实施,如今已经过去了100多天,大家对此存在很多疑惑。

有关商家讲述,现在好多客户不知道买哪种车,新国标车速慢,老国标又怕被交警查,思想两难,由此经销商和厂家货源基本走不动。专家组添加的脚蹬子对大家基本没用,以前老国标带的脚蹬子,加了一个助力器,即只要有电,蹬一下,轮子能转好几圈,现在有点应付公事,只是加了一个脚蹬子,助力器没加,蹬一圈轮子也转一圈,很费劲。

不过新国标好在大灯亮了,以前买家会再要一个射灯装上,新国标的天使眼比原来亮度能提高三到五倍,效果很好。

希望专家组再讨论讨论,把新老国标结合一下,出行更方便的同时提高收入。

商家也提醒大家以旧换新的情况下,旧车给的高,新车要的也高,电动车是由四块电池构成的,锂电池可回收的4812价格在150左右,4821价格在210左右,车架子在120左右,一辆旧车给300是市场价,所以不要期望商家给的太高,可能越高自己越吃亏。

消费者也是对新国标很不适应。

有的表示,现在电动车不仅要上牌,还要考驾照。报名费加上考试费总共需要335元,不仅是费用,绕桩等考试细节也让人很绝望。而且不管天气多么炎热,都要佩戴头盔,如果不戴被交警查到也是要罚款。

如今摩托、电动不允许带人,老百姓接送孩子怎么办?虽然专家建议买新能源汽车,在郊区或农村,相关充电设施并未普及。虽然有校车,但是在一些偏僻的地方校车还是到不了,虽然考虑到了安全问题,但是也要考虑实际情况。

总之,新国标现在还处于过渡期,新国标的实施,减少了交通事故,对大家的安全问题起到了保障。您对新国标还有哪些困惑?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