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文旅局前往结对共建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访调研

时间:2019-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冕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8月13日,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学敏带队,前往我局结对共建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创城工作落实情况。

漆学敏一行先后来到银河花苑、滨河御景二期和春江河滨花园3个结对共建小区,实地察看了小区内绿化、卫生保洁、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文明宣传牌设立、车辆秩序维护等后勤服务管理情况,并向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小区创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漆学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发展六安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的关键时期,要紧扣国家标准,压实创建责任,认真补缺补差。市文旅局将密切与各创建小区的联系,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等共建工作,共同努力解决创建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良好姿态迎接省和国家的创城考核。

随后,漆学敏一行来到健康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工作站、关爱未成年人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社区硬件建设情况,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是我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新平台,是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市文旅局将一如既往的发挥结对共建单位作用,加强与结对社区的对接沟通,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在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局将积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努力与共建单位一同克服建设中的各项困难,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更好地服务群众。(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