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2019首届皖西美食(泉水龙虾)文化逍夏季燃爆悠然蓝溪

时间:2019-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元贺

7月19日~26日,中国·六安2019首届皖西美食(泉水龙虾)文化逍夏季在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悠然蓝溪喷泉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广播电视台为指导单位,兴茂悠然兰溪国际旅游度假区、六安广电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副市长王岚,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六安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天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龙虾盛宴、激情表演、啤酒音乐、抖音福利等亮点活动嗨翻全城。

活动汇集“吃龙虾、品雪花、赏美景、淘山货”多个元素,以“赴秀美蓝溪之约,品魅力皋城美食”为主题,开展包括龙虾烹饪观摩、现场互动、“厨王、酒王争霸”赛、小游戏、电音音乐、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着力打造蓝溪特色美食街区,展示我市绿色发展成果,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六安绿色振兴提供发展动力。

本次活动致力于提升六安旅游文化产业影响力,加快提升六安市金安区在全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度假区作为大别山旅游集散中心发挥其文化产业龙头的带动作用,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旨在全面提升“六安小龙虾”品牌影响力,推动六安小龙虾产业与全域旅游发展。在活动期间,六安小龙虾产业与旅游景区联动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深度融合六安旅游与小龙虾美食品牌,塑造好玩、好吃的“闪亮名片”。(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