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芝敏

8月13日,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潮主持,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继春到会指导,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潮代表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进行剖析,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全面查找问题原因,提出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纪律执行,规范办事流程等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沈继春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县文旅体育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效果,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查摆问题上要更加具体,二是剖析原因要更加深刻,三是整改措施要更加完善,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洪潮作会议小结并表态,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和沈继春同志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在巡察整改中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务求实效抓整改,切实落实各项整改任务。(金寨文旅体育局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