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格桑花开 邂逅你的小美好

时间:2019-08-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粉的、白的、紫的,开在静默的时光里、开在微风中恣意飘荡,阡陌纵横的乡间小路被明艳靓丽的颜色,一望无际的花海包裹着蓝天白云绿草如茵。

走进振兴小镇沿着上党印象步行街穿过永泰门路过红色文化广场来到蝶恋花海,映入眼帘的已是大片大片盛放的格桑花。在这片田野里成千上万株格桑花正迎风怒放,有的刚刚露出遮羞的的笑脸,有的已经要急于展示自己曼妙的身姿了。

站在振兴坛远眺,不管是近景还是远景,眼前的每一幕皆是美景。在振兴小镇“走花路”,在花间堂小憩,感受雄山的孟秋,欣赏田野里迎风飘荡的万亩格桑,这是属于小镇的季节,是关于时光最好的见证。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关于格桑花藏族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能找到幸福。还等什么,快来振兴小镇,寻找属于自己的“八瓣格桑”吧!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