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酒驾无牌摩托去吃宵夜 记36分、罚款1700元

时间:2019-08-13来源 : 重庆晨报作者 : 黄嫣然

近日,在南岸区茶园上班的男子何某骑着无牌摩托车去吃宵夜,被交巡警查出酒驾,而且还存在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罚款1700元、驾驶证记36分。

7月23日晚,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茶园大队在迎春路设卡查酒驾。23时许,一辆摩托车从蔷薇路右转进迎春路时突然停在路中间,民警发现异样后立即上前盘查,原来这辆踏板式两轮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何某显得十分紧张,口口声声说有驾驶证,却一直不拿出来。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3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何某确实有驾驶证,不过他的准驾车型是C1,不可以驾驶摩托车。何某交代,他在晚饭时喝了些啤酒,回到单位后感觉没吃饱,有同事提议去吃烧烤,便骑着摩托车出门了。

由于何某存在三项违法行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公安机关对其分别裁决合并处罚,给予罚款1700元、驾驶证记3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胡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