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和国旗合个影 祖国永在我心中

时间:2019-08-13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8月9日,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连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摆出五角星手型和手帖五角星形式与国旗合影,表达对国旗的敬重和祖国的热爱。新华网发(赵明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9日,来自安徽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的驻地单位、企业职工、建筑工人、中小学生纷纷通过和国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敬重,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8月9日,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连水社区少年宫青少年舞蹈班的小学员们与国旗合影。新华网发(赵明摄)

8月9日,合肥市南小恒盛皇家花园校区少先队员与国旗合影,少先队员用纯真的笑容,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新华网发(赵明摄)

8月9日,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菱湖社区联合合肥荣城花园六安路小学分校利用暑假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100多名小学生手持国旗与国旗合影。新华网发(赵明摄)

8月9日,合肥美丽景湾复建点建筑工人在工地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新华网发(赵明摄)

8月9日,合肥市庐阳沱河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与国旗合影,表达无限爱国之情。新华网发(赵明摄)

8月9日,天威合变100多名员工在车间厂房外与国旗合影。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效能,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为我国变压器产业再立新功。新华网发(赵明摄)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