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清河经济开发区:“拿证即开工”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10: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近日,河北省清河县重点项目“拿证即开工”工作对接会在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清河县政府副县长田立宪,清河县政府办主任、项目办主任张海斌,开发区领导王军堂,清河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应急局、人防办及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羊绒科创园、汽配科创园、春竹、海澜之家、亿利静电纺等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为项目负责人发放了《项目拿证即开工审批服务流程示意图及所需前期手续明细》明白纸,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随后,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场施工前各项手续办理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项目审批中的需求,为其解疑答惑。

田立宪在发言中表示,一是企业要树立效率、规范意识,积极配合,规范办理前期手续,为下步项目开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二是部门要提升服务与管理能力,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以“不以服务为目的,不以处罚为手段”的原则,主动做好指导帮办工作。三是开发区要加强协调和督导,要充分发挥团队协调能力,联合各部门及时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还将不定期召开协调推进会,使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进一步规范化、高效化,力促清河县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