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颜值担当 长治这一“网红”步行街

时间:2019-08-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上党印象步行街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振兴小镇,时值七月依旧给人一种“夜热依然午热同,开门小立月明中”的感受。来过振兴小镇的游客们都说,在夏乏酷晒中这里依旧是流转的时光内最美的点缀。

上党印象步行街从东头进入,就会被一股浓郁的上党地区风俗民情所包围,脚下是蜿蜒的青石板小路,身边尽是仿古特色建筑,浅咖色的木条堆砌成墙,黛青色的屋顶,各家的招牌尽皆不同,或浓墨重彩、或清新素雅,都透出浓浓古意。

丁卉在《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里写到,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才是文字,在步行街上 晋东南的特色小吃比比皆是,太行山特有的土特产,就连传说中的“吃土”这种叫做炒指的美味也可以带你领略一二。至于撸串、扎啤,在这“太行氧吧深避暑,夜里出门带秋裤”的地方。就看你多大的量了

有游客曾改编古诗一首来形容夜里的步行街“千门开锁万灯明,消夏晚会歌振兴。三百内人连袖舞,一时天上著词声。”而事实上,这里确实有“上党歌舞足风流,美酒如刀解断愁”的功效。丰富多彩的消夏晚会,参与感十足的篝火烧烤,大众化的广场舞会,当地源远流长的戏剧古书,全部免费呈现满足各类游客的胃口,娱乐休闲两不误。

听飞来飞去的风声,看红花已画满琼楼。特色的抛绣球表演,演绎着一行青字在手心里缱绻,“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祈愿。

十里步行街,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个走心的地方,回馈给有故事的人足够的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