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脱掉火衣荷尔蒙爆棚!看合肥消防天团展示力与美

时间:2019-08-0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王玮 吴洋

 

八块腹肌

消防员,穿着厚重的火衣,逆火而行,脱去战衣,他们到底蕴含什么力量。

7月31日,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二届“红门力量”健身达人秀。来自全市14个大队和支队机关共15支代表队,63名指战员、合同制消防员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团体动作以消防日常工作、训练及灭火救援战斗为主题,自行设计场景、动作进行展示。个人动作包括健身健美动作、身材形体和体态体貌展示。集中展现了消防员“阳光、向上、健康、自信”的良好形象。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高强度体技能训练,是消防员们的常态。练就钢筋臂膀,强健的体魄、超强的耐力,才能保证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抢险救援任务,战胜火魔,在危急时刻不掉链子,在生命关头力挽狂澜。(王玮 吴洋)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