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电影《杨蓉的世界》新闻发布会在河北清河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0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倪丽敏 田淑婷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7月26日上午,电影《杨蓉的世界》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举行。

《杨蓉的世界》讲述了清河县羊绒产业发展史和清河三代羊绒人敢于拼搏、不懈奋斗的创业故事。电影的主人公杨蓉是清阳友信羊绒集团董事长,她凭借清阳人吃苦耐劳、敢想敢干的坚定信念,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将一带一路国际羊绒产业基地落户清阳,使清阳的羊绒产业有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该片由邢台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清河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邢台市著名青年导演徐鹤担任导演,邢台学院表演专业师生为演职人员,在清河县拍摄完成。

清河县地处冀东南黑龙港流域,紧邻大运河,曾是一个既无牧场也不养羊的平原小县。40年来,这个小县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从零起步发展起享有“世界羊绒看中国、中国羊绒看清河”美誉的羊绒产业,清河也因此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世界绒谷”。电影《杨蓉的世界》展现了清河人“敢创伟业,事争一流”的精神及清河县一代代企业家“前赴后继、勇于探索、敢于牺牲”的坚定信念,是对“清河精神”的生动诠释。

据悉,该片是2019年河北省文艺精品扶持项目、邢台市文艺精品创作重点剧目。已于7月20日正式开机,将在12月首映,预计明年将在河北省农村院线发行,并在中央电视台六套播放。

(文:倪丽敏、田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