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明年6月底前聊城淘汰不符合标准快递低速电动车

时间:2019-07-25来源 : 大众网作者 : 赵志鹏

22日,记者从聊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为规范邮政快递末端配送,营造良好交通环境,邮政部门将联合市交警对快递三轮车实施“五统一”管理,争取2020年6月底前,全面淘汰不符合标准的快递低速电动车辆。

据了解,为规范邮政快递末端配送,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市邮政管理局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印发《聊城市邮政快递专用低速电动车辆通行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全面开展快递低速电动车辆专项整治工作。邮政部门将联合市交警对快递三轮车实施“五统一”管理。即统一持证驾驶、统一上牌管理、统一购买保险、统一外观标识、统一定位管理,争取2020年6月底前,全面淘汰不符合标准的快递低速电动车辆,全面构建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和寄递服务环境。

此外,聊城市邮政管理局成立快递低速电动车辆通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序管理、平稳过渡、逐步淘汰”的原则,采取中心城区先行试点、再全面推广的步骤,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伟浩)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