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信部公示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我市9企业1园区上榜

时间:2019-07-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华新红

记者22日获悉,工信部日前对拟入选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予以公示,我市9户企业和1个园区成功上榜,我市有望实现国家级绿色园区零的突破。

据了解,根据公示名单,我市劲旅环境、联宝电子、通威太阳能等3户企业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TCL家用电器、长虹美菱等5户企业的40款产品拟入选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合肥经开区拟入选国家级绿色园区,通威太阳能和京东方光电科技等2户企业拟入选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近年来,我市围绕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绿色园区的绿色制造体系,积极开展试点示范创建。截至目前,我市共有9户企业跻身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12户企业的95款产品入选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1户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示范,打造了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绿色“本底”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日益明显。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为绿色制造提供多元支撑,激发企业投身绿色制造的主动性,充分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带动相关行业绿色转型发展。(华新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