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迎“八一” “兵哥哥”羞涩来相亲

时间:2019-07-23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符秀云 徐慧冬

迎“八一” “兵哥哥”羞涩来相亲

迎“八一” “兵哥哥”羞涩来相亲

7月20日,在合肥市庐阳区,200余名来自武警安徽省总队驻肥部队及省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参加“爱在庐州、缘定军营”相亲交友活动。

“八一初体验”“军营里的初见”“为爱奔前线”“军营里的那些话”“听爱的口令”“军人也心细”“军营里的表白季”……一个个充满军营元素的小游戏,让现场男女青年们拉近距离,增加对对方的了解。

“我们平时都在大院里,基本接触不到女生。”24岁的沈彦南说。毕业于武警工程大学装甲兵指挥专业的他入伍已近6年。“家里人会让我找女朋友。”他说,“我是抱着平和的心态过来看看。这事要看缘分,不能强求。”

“军人是一个值得敬仰的职业。”岑小姐说,“我觉得军人会比较有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参加此次相亲交友活动,她抱有一定期待:“对我来说,经常见不到面不是问题,不过双方都要知道付出,这样才有利于家庭的构建。”

1  2  3  4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