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经开区空港示范区三甲医院年内开建

时间:2019-07-23来源 : 合肥日报 作者 : 江婷 钱枫 王蔚蔚

近日,合肥经开区空港示范区首家三甲医院——合肥市空港医院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计划年内开工。

合肥空港医院位于空港经济示范区新港路与分水岭路交口西北,是合肥经开区发展规划中配套建设的重点公共医疗卫生设施。医院定位为建成人性化、智慧化和可持续性的绿色生态三甲医院,总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床位1000张。

据了解,该医院一期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床位500张。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66.3米。一期工程主要功能为500个床位住院楼、门诊楼、医技楼、行政辅助用房以及其他用房。二期工程主要功能为扩展二期住院部、国际医学中心、行政科研、管培公寓、康养综合楼等。

空港医院作为空港示范区周边唯一一家三甲综合性医院,是整个空港示范区医疗体系的核心。未来,空港医院将致力于创建一个功能合理、流程科学、技术先进、环境优美、具有合肥空港地区人文特色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经济示范区提供良好的医疗条件。与此同时,对于吸引人才,打造现代化空港新城,提升城市的综合品质有着极其重要的推进作用。(江婷 钱枫  王蔚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